close

時近中午只想去竹子湖的青菜園吃土雞
走在往竹子湖的巴拉卡公路,沿途都是騎腳踏車的勇者(註)

 
天呀!還要塞多久啊!
 

這車潮是往海芋大道(苗榜)的方向
我們往青菜園的方向走~也是塞到一個不行

 
(警廣後來還廣播竹子湖地區~車子只出不進呢!)


我們的目的地:青菜園
也是一整個大爆滿,老闆還拿出板凳擋住停車場咧!
所以塞在車潮裏的我們,根本無法倒車回去,
因為路的一邊已經停滿車子,這時就算有辦法回頭,也無法會車
所以只能往前繼續走.....
伍佰拔想說沿著這條路
如果能逃離這塞到不行的竹子湖也好
誰知約莫10分鐘的車程,就到了路的盡頭
是某座山的登山口

想到這條路既然已經塞到動坦不得
只好就近先在此用餐啦!




很特別的一張桌子~淘汰的裁縫車



因為店裡的客人還挺多的,所以將阿財給綁起來,免得到處騷擾人



只有伍佰佰到處趴趴走



這裡值得推薦的地方就是......


負責端菜的是一位面貌清秀的辣妹呢!

(就在上張相片~伍佰佰後方穿著短褲的年輕辣妹喔!)


今天點的菜色:豆鼓牡蠣



蛤蜊絲瓜



蛤蜊雞湯

本來伍佰拔為我點的是麻油雞湯因為伍佰拔考慮到我正值生理期 (謝謝伍佰拔的體貼唷!)
我說這麼熱的天,正中午喝麻油雞湯實在太躁熱啦!
換個竹筍雞或其他的吧!
沒想到~~~居然又是蛤蜊,真是傻眼

這一餐吃下來2菜一湯,兩人份白飯及伍佰拔最愛的台啤
一共花費800元



拔拔和麻麻一致認為~還是青菜園好吃啦!


註:這條許多車友騎的巴拉卡公路
還有許多皮膚白皙的小姐們在騎呢!
讓伍佰拔一直說著這條這麼好騎喔! 我說怎麼可能......這一整
個上坡ㄋㄟ
因為這些人肯定不常騎啦!
不像我的同事Ally~皮膚黝黑,超級陽光的唷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