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嘻.....沒錯!我們又來"穹蘆草堂"啦!

一見到女當家就趕緊表明來意:我們是來用餐的!

哈哈~夠直接吧!

這可是我期盼已久的呢!
因為.....
已結束無薪假的伍佰拔,不知何時才有時間放假
所以從【塞車塞到爆的竹子湖】,趕緊續攤到這裡來啦!

女當家之前就在我們家留言介紹過的新成員




草堂一路



我們家的傻小子阿財~居然對豬仔保持距離呢!




這是靠得最近的距離了



伍佰拔意外發現~摸著豬仔的腰,他居然會使力把腰給拱起來呢!

(壽司媽笑稱這是草堂一路的敏感地帶啦!)


可愛的芬達一直在一旁猛搖尾巴~害我都拍糊了!也沒拍到黑皮
(芬達和黑皮一起在後院留守)





等餐時先吃點兒手工餅乾吧!



阿財的坐得超級正的!就是想吃一口啦!



實在是太愛吃了吧!



由於阿財和伍佰佰的關係
害這兩個小朋友一直處在緊張的狀態~真拍謝!

 


前院的值日生是ㄚ頭
 


和巴魯
 


之前沒有介紹到巴魯~ 因為
那時他在外頭趴趴走啦!

 


豚骨手工拉麵來囉!
 


看伍佰拔偷笑的模樣~就知道期待很久啦!




呼~呼~呼~大口大口吃的豪邁吃相

 這~~~就是幸福的滋味




我的是白醬義大利麵~也是超級好吃的啦!



餐後水果及藍莓汁是女當家的特別招待喔!




貼心的女當家還特地請堂主來幫我們合照
女當家說:這樣就不會只有一人入鏡啦!




等待壽司媽下班,來與我們會合的時間裏



女當家建議我們到黃金博物館園區走走,氣氛挺不錯的呢!

就在.....靠近園區不遠處,就見保全先生拿著燈打量我們
很俗啦的我們
想說不要打擾人家,所以我們就往回走了
殊不知~是可以進去園區裏的啦!



走回來時發現門口的燈點亮了




繼續往下走到勸濟堂~享受著金瓜石的寧靜夜景
 


再走回穹蘆草堂後,拿了本【陪妳到最後】就開始讀了起來

一直想鼓起勇氣,向女當家開口要借這本書回去看
可是又想到~如果遭到拒絕,就會很尷尬
也會使得其他來這兒的朋友們無法看到這本好書呢!
後來又發現了"陪妳到最後"的續集【妳離開以後】
讓我想自己去買回這2本賺人熱淚的熱門書籍(註)



我正猛嗑著感動人心的書
那伍佰拔在做啥咧?




繼續吃著女當家的愛心餅乾啦!

可愛的女當家一直不斷的為我們送上好料


拔拔~我也要吃啦!



拔拔~也分我吃一口吧!




這是壽司媽點的微辣乾麵(我忘了名稱)~也是超級好吃的呢!
 


壽司媽和壽司阿嬷喝起交杯果汁



 

還記得【寵壞小孩的不是我!! 】嗎?

現正上映中








再來一次











換壽司阿嬷逗弄著愛吃的阿財



女當家又送上中英文版的美麗店卡,讓我們珍藏


呵呵~
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

我都已經轉送給同事們了
只希望將這個溫馨的好所在和大家一起分享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
伍佰拔還沒到"穹蘆草堂"時
就在唸著:等一下問女當家~白帶魚米粉啥時完工?!

哈哈~
居然在店裡發現白帶魚米粉的簡阿伯在屋頂上忙著
原來
"穹蘆草堂"還在陸續開發整理中
所以~簡阿伯就在這裡幫忙著呢!
聽阿伯說:再2~3週"白帶魚米粉"就會開張啦!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註:
尤其現在的"罹癌率"節節昇高
我的內心裏一直有著"罹癌"的陰影
以及"發生意外恐懼症"呢!(我的胡思亂想)
很擔心出什麼意外.....
沒辦法繼續陪著伍佰佰
那該怎麼辦呢?
伍佰佰的脾氣那麼古怪
我相信沒有人可以比我更愛他了啦!

所以~伍佰佰呀!
我們要一直陪伴到最後喔!


 

 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延伸閱讀:

 金瓜石~穹蘆草堂

 穹蘆草堂之登堂入室篇2009.03.03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