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• 241樓

    親愛的安德烈:

    要告訴你喔!

    你寄到五股中興路的黃耀德
    是重複寄的喔!
    因為我上次2/28已經去你的住處取貨啦!
    帶了一隻黃金和白狗過去,造成一團混亂追逐......
    不知你是否記得

    所以
    我們又匯了$1320過去囉!
    台北建北郵局~無摺存款


    我們知道你的爆米花已經塞單了
    實在是因為太好吃了
    捨不得再退還給你
    也太浪費運費啦!

    感謝你這美麗的錯誤
    讓我們可以再吃到美味的爆米花

    祝福你一切順心如意


    伍佰麻

  • amandayu0918 於 April 14, 2009 11:10 AM 回應 | 檢舉
    • 哈哈,真不好意思耶

      我記得那天的混亂景象,真的是把我嚇呆了
      謝謝你再匯錢過來給我,謝謝

      安德烈

    • 版主 於 April 14, 2009 12:12 PM 回覆

     

     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這篇是我留在Andrea.Corleno的網誌   裏的悄悄話

    為什麼要留悄悄話呢?!是因為怕被忌妒啦!

    已經做不出來的爆米花,我們居然會重複收到.......

    那天接到壽司媽的電話,才知道安德烈又寄了爆米花到黑糖拔家

    我們都知道安德烈一定是忙昏了

    所以才發生了這樣的烏龍事件

    因此請黑糖拔特地幫我將多餘的10瓶爆米花送來公司

    謝謝各位同事們的熱烈響應

    一會兒的功夫就售罄啦!還供不應求呢!

    謝謝大家.......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