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熟悉的地方吼!!!


沒錯!就是穹蘆草堂啦!




呵呵~看看"黑皮"熱情歡迎的模樣!






這是新做的門呢!



喂!你們也太猴急了吧!



也不等拔拔開門,就自己鑽進去......



人家想趕快進來嘛!



大哥哥~這裡很棒喔!
拔拔本來要在擠到爆的九份找個地方坐一下
麻麻說:還是到這裡來比較自在唷!




所以,順道約了"Baby&Niki 家"一起來囉!



堂主說:從中庭這個位置可以看到茶壺山呢!



把鏡頭拉近一點看吧!



每一次都令人驚艷的這個角落 



來去看看"草堂一路"



有了自己的窩呢!

呵呵~還會上演脫逃記唷!
用有力的豬鼻子~將圍起來的磚塊頂到一旁,還可以順便踮腳咧!
(Baby&Niki 家來要看"一路"時,就又發生找不到豬的情形呢!)




新的海報唷!

為了這張海報,又跟伍佰拔爭論了一番......
伍佰拔說:之前就有了!

我說:不一樣的啦!(因為我之前有拍過)
伍佰拔又說:上次來就看到了
我說:那也是有了"草堂一路"後才有的,啊!你怎麼不告訴我咧?!害我沒看到.....
(呵呵~很無聊吧!連這個也要抬槓)


咦?芬達的新造型~身體嚕到只剩下胸毛和獅子尾巴^^



和丫頭,黑皮要去散步啦!



嗯~~~
 



難得的機會~遇到天氣這麼晴朗穹蘆草堂呢!



感覺好棒喔!




既然"Baby&Niki 家"還在半路上
我們就去上次夜訪未成的"黃金博物園區"走走吧!




遊客還真是多呢!



懶惰的阿財找了到陰涼處,又在偷懶啦!



路過的遊客都會停下腳步摸摸阿財~~~



真是太好笑了啦!



可以考慮放個化緣的"缽"喔!



唉唷!



大家都說我很古椎呢!




你們看~~~




這也很享受喔!



自"黃金博物園區"望向"勸濟堂","穹蘆草堂"



好啦!該回去等Baby&Niki家囉!



哇~~~




園區上方有好多奇特的石頭!



還有黃金神社也沒去過呢!



下次再找時間來吧!


未完待續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