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走在河堤邊,遠遠的就見到你們在拔野薑花
都罪證確鑿了還強辯說是在除雜草,你們騙誰啊

 


這位採花賊還帶著剪刀咧!可惜,我一緊張拍到背光了啦!

事情經過~
我:先生這野薑花是市政府栽種給大家看的,請不要任意攀折喔!
採花賊:我是在除雜草耶!妳是那個單位的?
我:我是一般市民,如果大家都跟你們一樣把花摘回家,大家要欣賞什麼呢?
採花賊:就跟妳說我在除雜草,妳就別再"嘰歪"啦!
我:請你注意你的用詞!我可以叫警察來喔!
採花賊: (不知道又說了什麼,我根本不想聽)
還摘了雜草起來給我看,想為他的行為作辯解
我:那手上的不是野薑花嗎?你在攀折時還將野薑花給踩倒了咧!
採花賊又在跟其他圍觀的人不斷的強辯著……
還想等我先走咧!老娘我啊!有的就是時間
找個地方坐下來就等到你們離開
採花賊才心不甘情不願的牽著腳踏車離去
那位女士趕緊先將野薑花交給那位採花賊
才敢從我的前頭走過去牽她的腳踏車,還不停的瞪我咧!
這時,我將臉上的墨鏡給拔下來,讓她看看我犀利的眼神……
心中的OS:
哼!想跟我比眼睛大!門兒都沒有!告訴妳~我的外號"大目仔"不是白叫的!


事後打電話給伍佰拔告訴他這件事
伍佰拔居然跟我說:幹麻多管閒事,自己惹氣咧!
我說:我並沒有生氣呀!我覺得我盡了做市民的責任呢!我還很高興喔!
哪像你去看病遇到人家插隊,不敢跟對方講,自己才在生悶氣咧!

某次去85度C買咖啡
剛好遇到店員小姐在接電話,當我耐心的等她講完時
走在我後頭跟我ㄧ起進來,排在我後面的一位時髦男性
居然就先聲奪人開始點起咖啡來
等他點餐完畢換我時
我就大聲的說:兩杯熱拿鐵!我先來的!
之後就轉頭望向那位時髦男,讓他明確的知道他是插隊的
可是喔!沒禮貌就是沒禮貌
他連聲sorry都不會說呢! 唉!
不過,店員小姐說她知道的唷!(還好~還好~)

其實,我是很不爽他打扮得一副時髦樣,做出來的舉止行為
讓人很倒彈!重點是他長的又不帥,又要裝出一副跩樣!
我呸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分隔線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09.12.10

再遇採花2人又要準備摘花,還在慢慢的挑花咧!


發現我在一旁等他們行動之後便默默的離開了


這次有拍清楚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