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伍佰阿公的中風讓伍佰阿嬤身心俱疲,全家人也跟著受苦……
所以當我的保險業務員琴仙阿姨,知道了這件事情後
除了來醫院探視伍佰阿公給他加油打氣之外
也為伍佰拔和我規劃了安心照護的保單
讓沒有人類孩子陪伴的我,除了原本有的保險醫療保障
在萬一不幸遇上了這樣的事情時
照護的費用就有了著落,不會讓我再去煩惱
就說保險公司不會做賠本生意的
承保前,得先去公司安排的醫療院所做身體檢查……
不像某保險公司說的:保證保,不問病史(可是聽說並不保證理賠喔!)

還好,伍佰拔通過了保險公司的健康檢查






這份檢驗報告是當時診所的醫師說額外作的免費服務
誰知道去拿報告時,就說需收費150元
伍佰拔去問醫師時,醫師居然說他請別人做檢驗也要錢的
這種說法真是令人不爽!當初不是說是免費的嗎?
伍佰拔住院時壽司媽就已經幫伍佰拔做過檢驗
單純的伍佰拔只是想說既然是免費做的
就專程再回來位於板橋的這家診所來拿報告
只想說可以和之前的那份做對照……
伍佰拔也直接跟醫師說早知道就不回來拿報告,那就不必付這個費用了
(呵呵~不錯!有進步囉!將不爽說出來讓對方知道,而不是私底下再跟我碎碎念)

事後也趕緊和琴仙阿姨說了這樣的情形
希望下次他們再帶保戶去時,不會再有這種強迫收費的事情發生


PS:
就像今年公司(飯店)裡的健康檢查,請了某某醫院來到公司為大家作年度的健檢(以前是員工自行到國軍松山醫院),在我尿液試紙結果出來時,護士小姐就跟我說,我的尿液是屬於酸性體質,這種情形身體很容易產生其他的疾病,最好是再自費做其他檢驗,可是當我請護士小姐跟我解釋一下我的試紙到底是什麼程度的酸時,她卻沒有給我數據,居然很籠統回答我說,這代表了很多意思,就想打發我,哼!我可是有最專業的壽司媽在旁把關的呢!而且一直以來我都不是蚊子愛叮咬的對象啊!(人家不是說酸性體質和體溫高的人比較容易被蚊子叮),所以說囉!我只做了公司付錢的500元健檢,沒有再額外自付800~3600還是五千多的檢查啦!

這是壽司媽幫我安排的免費成人健檢


看看我的尿液酸鹼值是參考值4~7裡的6唷!
幹麻要這樣嚇唬我們這些不懂又怕死的民眾咧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