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aby&NiKi 家的車在這裡,怎麼不見他們的蹤影咧?


NiKi:我們去找你們唷!
 

和Baby&NiKi 家約好在彩虹河濱公園見面,本來都是和伍佰佰跟阿財散步過來的,因為要出去玩,所以是伍佰拔開車載我們過來,結果和去迎接我們的和Baby&NiKi 家"錯過"啦!

伍佰:阿財呀!水也喝的太誇張了吧!



Baby:你是水桶喔!很能喝喔!


阿財:麻麻說我除了是水桶還是個飯桶喔!



Baby : 為了你的身材著想,那我們一起來跑跑吧!




可是.......我們懶惰的阿財,此時正在忙著啃著磚塊咧!
 


很怕他把牙齒啃壞掉,所以趕緊把磚塊搶起來丟到旁邊,讓他找不到

沒想到後來被NiKi 發現了,聞到了阿財的口水味,還緊巴著不放呢!

Baby:阿財快點來玩啦!


對呀!快點來唷!


好啦!好啦!


我來囉!



那~你先來追我吧!




阿財馬上就被身手矯健的Baby 給追到啦!



被Baby 追到的阿財就賴皮的躺著和Baby 玩起咬咬的遊戲









阿財~換你來追我吧!


大家快閃喔!









Baby 你怎麼緊急煞車咧?
 

可是我還是追不到Baby 啦!


我~累啦!跑不動了!


阿財~加油!要多跑跑才會瘦喔!


快來唷!






我的好身材就是這樣維持的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