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告訴大家喔!我瘦身成功囉!
 
今天又去瀚生囉!秤過了體重是27.8 Kg喔!

所以我真的是爆毛不是胖啦!


其實是因為麻麻發現我又在啃尾巴,所以趕緊又帶我去給醫生叔叔看看
嘻......不用打針吃藥,只要吃營養補充液



醫生叔叔說這個新的健膚樂,就可以改善皮膚癢的問題,還會繼續有爆毛的效果喔!
 
吼~還真是不便宜呢!

 

同場加映:

拔拔你去哪呀!

拔拔跟你一樣皮癢癢啦!

 

 

另外~皮癢癢的,還有我汗皰疹

昨天又去劉玄統醫師那裡看診,因為除了滿手都脫皮之外,似乎紅疹子又開始冒出來了,所以這次的藥不是吃早晚,而是改吃三餐飯後啦!我想.....那就是代表比較嚴重囉!所以就特別問了醫師要特別注意什麼嗎?結果,我們的劉醫師還是回我汗皰疹(這之前就說過了啊!),只有大概再講了一下,說是季節變換引起的,我接著說可是以前並不會呀!但是劉醫師就沒有再回答我了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