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深受蕁麻疹困擾的伍佰拔~在台大做的過敏原測試報告出來了!
 

我最擔心的過敏原部份--->狗毛,還好並不是造成伍佰拔過敏的原因

可是……還是找不出原因,所以下個月要再回台大去

其實因為過敏原測試這件事,讓我擔心了許久,也失眠了好一陣子了呢!或許是這樣的壓力讓我引起汗皰疹的問題,尤其在等候報告出來的時間裏,這個禮拜,我的汗皰疹又更加嚴重了,昨天再去劉玄統皮膚科看診時,劉醫師除了上次的外用藥膏,也開給我口服藥

我很害怕,如果真的是因為狗毛造成過敏,那該怎麼辦呢?難道要離婚嗎?
我不可能離棄伍佰佰和阿財的
他們對我而言~是比任何人都還要重要的,為了保護他們,我可以忍受一切苦的
因為他們對我的愛和信任,值得我用全部來守護他們的,陪他們到最後的最後……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