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p_F23_20091124100732615.jpg

緯來日本台最近撥出的這部愛與寬容讓我每看必哭,尤其現在劇情到了要說出事件發生的經過

嗚.....可是,今天卻來不及看到前面約20分鐘的內容,害我又得等到凌晨的重撥,但是又因為"大奧.華之亂"撥出加長版,就需等到一點半才看得到,而白天的重撥輪我怕我會外出看不到,所以就得耐心的等等等囉!討厭"緯來"為什麼"愛與寬容"的重播輪少又冷門,啊不就還好~現在沒在上班,可以這樣子看個夠......

ap_F23_20091124101140446.jpg 

每一集裡鏡頭都會帶到這個看板,強調劇情裏母愛的偉大

看到劇情裡傷心的媽媽,就會想到我是如何的讓我的媽媽傷心難過,就覺得自己真的很不應該,已經忘了自己是在何時對自己的母親關上了心房,是小學開始的嗎?還是國中呢?好像是有一次身體不舒服,媽媽沒有陪我ㄧ起去看醫生叫我自己去慢慢開始的,又那時爸爸好像在服刑中,媽媽的心情也不好,慢慢的沒有了溝通,也就漸行漸遠了,讓那時的我一直想逃離那個家

就如同命理老師說的"和父母緣薄",就像是這樣吧!是我心中永遠的痛,和媽媽相同的火象星座,一樣的急性子,根本不知道要如何相處.......一直都記得小時候被媽媽幾乎是虐待的處罰(跪瓶蓋,以及那個留在大腿上的刀疤),不懂為什麼小時候那麼愛哭,也不記得媽媽是否有安撫過我,只記得因為愛哭就被扁的很慘,雖然,媽媽總是把我打扮的很漂亮,買了很多很美的衣服給我,可是常常卻也因為愛哭,惹毛了暴怒的媽媽,被媽媽將我身上的漂亮衣服剪破撕爛.....弟弟就比我幸運,後來的媽媽脾氣改了許多(應該是因為有了一段穩定感情的緣故吧!)或許,是小時候的傷害讓我和媽媽始終保持著距離吧!所以,看著這部戲時感觸特別深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