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拖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,終於到"相機王"維修
生菇的鏡頭.......
為什麼說是將近一個月呢?是因為我本來就知道鏡頭將會送回修理,所以就跟
KiKi拔借了鏡頭備用

結果,
就是和上次400D就診時一模一樣的對話, 只是現在過了保固期,維修就需要費用......要不是因為我現在沒有收入,我.....我早就......早就.....再添購鏡頭了,有必要這樣被你們數落嗎?還不打算幫我處理,一副很為難的樣子咧!

更沒想到的是......居然連機身也逃不出發霉的厄運,需要一併送回去維修,真的很擔心,這次不知道要花多少摳摳呢!嗚~~~

 

400D~你要早日康復唷!

 

這是400D服役記錄

 

資料夾是從115開始編排的,所以說從2007年1月4日開始,到現在已經拍了9萬4千4佰4拾8張相片唷!

呵呵~嚇人吧!

 

 

後記:

始終沒有接到相機王的報價電話,因此,星期四去電詢問~得到的回答是,我的電話沒有通(可能是在"中橫"的時後吧!),那也可以留語音信箱啊!(心中的OS:更應該要繼續聯絡我吧!)後來又給了我另外一隻電話要我打過去問......結果是,清潔機身的費用是$400,鏡頭因為發霉太嚴重,須送日本處理,運費要自行負擔$1360(不知是單趟,還是全部的費用),鏡頭處理的費用,則是由日本那邊看過才知道......所以說,就是病入膏肓啦!要準備淘汰了囉!今天(12/5)要帶阿財去看醫生,就順道去接400D回家吧!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