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咦?前面那位不就是.......壽司媽!阿財很厲害喔!他發現了騎在前面帶路的壽司媽,就一直猛探頭在看呢!IMG_2817.jpg

我可是很盡責的一路跟拍在前頭開路的壽司媽喔!拍下很多壽司媽的騎車英姿呢!(這可不用像我上次一樣,需付600元喔! )

這家阿美小吃店~可是壽司媽和Eden大哥常來的喔!IMG_2818.jpg

就像壽司媽介紹的~這裡都是非常美味的家常菜喔!伍佰拔也很"尬意"呢!(詳細菜色介紹請見壽司媽網誌狗友相聚歡~阿美小吃店),特別說明一下,上圖右下角的好吃"腰果",這可是出自Wendy老師之手喔!

這是我們特別留給易小姐的~不然喔!晚來的可是會吃不到呢!IMG_2838..JPG 

看一下這遍杯盤狼藉的模樣,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啦!(上圖左上:來亂的壽司媽,看到我在拍,故意伸出手指頭搶鏡頭;右上:那個雙層的的蚵仔爆蛋,非常好吃喔!;左下:為不吃肉(有吃海鮮)的易小姐,再疊上第三層蚵仔爆蛋)

人家易小姐,是因為特別去給大家帶酒來,才會晚到的呢!

IMG_2847.JPG

糟糕,該去哪找紅酒開瓶器咧?!還好眼尖的壽司媽發現了牆上有掛著紅酒開瓶器呢!

平常都是阿嘉為我們大家服務的,這次則是由Wendy老師來幫大家服務啦!IMG_2853.jpg

有沒有看到壽司媽在一旁幫Wendy老師加油的模樣呢?! (呵呵~就是那隻手啦!)

Wendy老師可是使出吃奶之力,來用力拔那個軟木塞喔!IMG_2859.jpg

餐後甜點:麻荖      也是Wendy老師準備的,糟糕!忘了是哪家知名的麻荖IMG_2870.jpg

壽司媽~旁邊的那張,是要回敬妳拍我的那張啦!  (我可是比妳仁慈喔!因為,妳拍我的那張,比較抱歉ㄋㄟ)

 

後記:

今天又鬧了個笑話啦!自己想想自己還挺笨的咧!

用餐中我們聊起了星座,那Wendy老師說了她們家多多一定跟她一樣是天蠍座的(是個狠角色~可是我有好幾個"好朋友",可都是那個君子報仇三年不晚的天蠍喔!呵呵......)接著,Wendy老師又說她和先總統 蔣公同星座(還是同一天咧) ,我卻很沒大腦的回說:妳還知道蔣公是哪個星座喔! (那口氣還有一點驚訝與崇拜咧!) 這時Wendy老師用提醒的口吻問我:妳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?  (這下我才恍然大悟,唉唷!真是丟臉丟到家啦!啊~不就是10月31日嗎?!我在搞什麼白痴啊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