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上次(不久前)才和三黑家來過的林業園區,而讓我們在短時間裡就又來拜訪 就知道這裡挺不錯的,蠻值得再來走走的吼!IMG_2894.JPG

主要是因為帶我們最愛的壽司媽來囉!這一次是走長長的林蔭步道進去林業園區(上次是從竹林車站的入口處進來的)

 

欣怡和我們分享著兩旁的樹叫?? 我忘了只記得音很接近"うそ",都嘛是黑糖拔在亂搞

上面大家走的那座橋這叫做"檜木衍架橋" 昔日羅東森林鐵道沿線的橋樑,檜木造橋在太平山林業時期扮演木材運輸的重要角色IMG_2898.JPG

來到上次讓我們驚呼連連~各種木頭人造型的地方囉!這次換黑糖拔了........IMG_2901.JPGIMG_2902.JPG

呵~那麼大的人了,就是愛搞笑  壽司媽該不會想說:這黑糖拔~只長個子,不長腦子咧?(咦?我怎麼也變得這麼毒舌了啊???)

阿財這小子就自個兒走在前頭,還好他有發現我們大夥要轉進館內參觀

這是什麼館啊?我又不知道了啦!反正記這些不是我的強項,隱約記得是介紹過去的歷史...... 因為這名字"歪歪橋"吸引我注意,卻不知道這不能拍照(真是不好意思呢!)IMG_2909.JPG

哈~既然館內的不能拍,那就來補拍一下,上次沒拍到的吧!IMG_2910.JPG

還有竹林車站,我上次也沒拍到  很冷的黑糖拔又說話了~既然三黑家要坐火車回花蓮,這裡有車站,就在這裡坐就好啦!

鐵軌兩旁都舖著滿滿的木屑,伍佰佰正在聞著香香的木頭味呢!IMG_2913.JPG

看伍佰佰一臉滿足的模樣 可是我想伍佰佰應該心理在想著這怎麼不能嚕啊!伍佰佰在羅東運東公園時,看到草地就興奮倒下去的樣子,實在有夠像"昏倒羊"的

三黑拔拔你正摸在阿財的敏感部位喔! 有沒有看到那一臉很爽的樣子啊?IMG_2917.jpg

阿財怎麼在三黑拔的腳下鑽過來又鑽過去的咧??? 這麼愛撒嬌喔!IMG_2920.JPGIMG_2922.JPGIMG_2923.JPG

其實喔!是因為有個弟弟帶著一隻可愛的鬆師 可是不知為什麼的,阿財會怕他咧?阿財害怕時就會躲在大人的身旁IMG_2924.JPG

這時的黑糖拔正抬起他的腳在綁鞋帶........ 那可愛的鬆師鑽黑糖拔的胯下過去,害得那弟弟也老實的準備要鑽過去咧!要不是黑糖拔出口制止,那弟弟肯定會和他的狗一起鑽呢!這........未免也太好笑了吧!IMG_2929.JPG 

這次的阿嘉帶著心愛的D5000,就可以好好的盡情拍個夠囉! 還真的拍很久呢!在我們後頭遠遠的落後著,不然喔!以阿嘉帶著Baby&NiKi的腳程,都嘛在前頭衝咧!IMG_2930.JPG

走在這個木棧道上的伍佰佰怎麼這麼可憐啊?!上次是欣怡鬧他,這次換黑糖拔,結果,最後伍佰佰乾脆跳下去,要走池塘邊的泥巴路咧!(還真是有個性啊!)IMG_2941.jpg

黑糖拔怕伍佰佰不小心落水,趕緊讓給他過...... 可是還是要再鬧鬧他IMG_2943.jpg

伍佰佰:黑糖拔還真是調皮呢! (我形容欣怡淘氣,那黑糖拔應該是用調皮吧!)

IMG_2953.JPG

你看看,連走在旁邊都要故意摸一下咧! 我還故意叫伍佰佰咬他呢!可是伍佰佰又不會

鬧得伍佰佰最後乾脆跑離黑糖拔遠一點,免得又被他騷擾呢!

意外發現這奇特的花兒~這叫做穗花棋盤腳 是親切的解說弟弟跟我們講的喔!

他還跟我們說這又叫做"夜魔鬼"  因為"穗花棋盤腳"還真是難記,反覆的問了他好幾次咧IMG_2980.jpg

我在網路上有找到這個介紹喔! 影片出自於此穗花棋盤腳

 

伍佰佰:看~黑糖拔又在搞笑囉!其實是我和壽司媽叫他擺的,他還真是配合呢!

還意外發現這裡的建築物屋頂還真是低呢!一位好心的阿姨跟我們說:以前太平山這裡的建築就是不能太高......(為什麼呢?)那阿姨沒說 

就說黑糖拔很配合吧!看看他為我們擺了這麼多Pose 

天氣實在是快要熱斃了還遲遲不見後頭的三黑家跟上來,我們決定要去吃真愛鐵板燒老闆介紹的芒果冰.......因此壽司媽這時打電話催他們趕快來集合,一起去吃冰吧!

聰明的阿財知道哪裡涼快往哪裡走呢!走在有陰影的地方喔!IMG_2982.JPG 

我跑到木頭人在看的碉堡裡,看裡面會不會涼快一點咧! 阿財也來湊熱鬧IMG_2999.jpg

換黑糖拔進去瞧瞧一個究竟

IMG_3001.JPG 

我們還想要鬧鬧欣怡,想叫她看看裡面呢!想要嚇嚇她........ IMG_3003.JPG

呵~就像這樣.......  讓我來放大一下黑糖拔的模樣,有沒有很可怕呀! IMG_3010.JPG 

姍姍來遲的阿嘉和欣怡........ 沒想到我們家伍佰佰還去迎接他們呢! 

還乖乖的跟在後頭呢!我就說欣怡這隻金牛挺機伶的,很難騙到她,果真詭計失敗啦! IMG_3008.JPG

我們還是趕緊回車上去吧! 大夥兒要準備去吃冰囉!IMG_3014.jpg

上車後,趕快給再他們倆補充一下水分伍佰佰還真的渴了呢!平常他不會和阿財一起擠著喝的....... 真的是渴斃了,可憐的孩子

結果,沒找到那家芒果冰,我們改去黑糖拔從食尚玩家找到的雪花冰吃吧!因為他有聽到我跟伍佰拔說我比較喜歡吃雪花冰(唉唷!這麼注意我說的,讓我還挺不好意思的呢!) 那個Mio帶著我們左繞右繞,就是繞不到那家冰店 因為是在夜市裡頭啦!哇~原來我還來到知名的羅東夜市了咧!看看可憐的伍佰佰和阿財兩個被緊緊的靠在一起

IMG_3037.JPG 

在擠得不得了的羅東夜市裡頭,終於找到人聲鼎沸的那家冰店囉!IMG_3029.JPG

口味還真是多樣化呢!還有賣熱食餐點喔!不簡單唷! 

IMG_3031.JPG 

黑糖拔的花生雪花冰加布丁(大家都說花生的好吃呢!)咦?怎麼多附一隻湯匙,黑糖拔說:這可是要給他,那心愛的女友的喔!(呵~不錯!時時刻刻都有想著她)IMG_3033.JPG

我的芒果雪花冰 唉!太甜了, 大概吃一半左右就覺得膩,另外那布丁我也很後悔呢!我以為是傳統冰店的那種布丁咧!好可惜喔!可是這是黑糖拔的愛心唷!還是他買單的呢! IMG_3035.JPG

快樂的時間總是短暫的...... 離別的時刻到了,我們一行人都到車站去送三黑家坐火車,黑糖拔還不忘送給大家都搶著要的他們家生產的鎖頭喔! 真的很精緻呢!阿財還猛盯著裡頭看......

IMG_3038.JPG 

我們也各自準備回台北去囉!我們還第一次遇上雪隧塞車呢!聽說是裡面內側車道有三台車發生追撞造成的,有沒有看到內側車道被打叉叉咧!哈!我有拍了,可是喔!紅色的叉叉不清楚,所以我就自己加工畫上去了啦!IMG_3044.JPG 

記得開車時要聽警廣,這樣才可以隨時掌握路況喔!我是在呼籲什麼啊??? IMG_3046.JPG 

 

最後要在這裡

謝謝榜眼大人請我們吃豐盛的真愛鐵板燒喔!

還有體貼的黑糖拔帶我們吃雪花冰唷!

期待下次再聚在一起吃吃喝喝玩玩呢!

 

延伸閱讀壽司與飛飛的歡樂狗窩 

Baby爹高中榜眼慶功宴~羅東好吃好玩趴趴走之3  

 

 

2010-06-21 01:17: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