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真是晴朗 所以,我們又帶阿財來游泳囉!
 

嘿嘿!淺水灣~我來啦!



這小子!還真自動呢!



阿財~好好的去運動運動吧!















伍佰哥哥~來玩吧!




那我們來玩衝~衝~衝吧!




我要追你囉!




哈!抓到你啦!




笨蛋!你要等我跑遠一點啦!




換我追你......






我要休息一下了啦!


看我~~~



嚕......




我挖~挖~挖~~~










嗯~~~



好吃!










阿財~你是餓昏了嗎???連沙子也在吃!!!



傻瓜!再去海裏洗洗沙子吧!




沖澡囉!




洗乾淨~要上車啦!





意外的插曲:

咦?怎麼有那麼多一模一樣的車呀!


真是壯觀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